Search

跑馬地「街霸」|2男疑泊車問題爆衝突的士司機被打至眼鏡飛脫 - 香港01

korancanada.blogspot.com
最後更新日期:

跑馬地街頭上演真人版「街霸」!昨日(18日)網上瘋傳一段打鬥短片,1名的士司機與1名中年漢,疑因泊車問題爆發罵戰,雙方在電車總站外的黃泥涌道,粗口橫飛、你推我撞。舌戰怒火終化為干戈,中年漢怒極施展「右勾拳」,將的士司機眼鏡打至飛脫,繼而將對方按頸撳地、扯脫上衣。片中的士司機未有還擊,但捱打後依然詞鋒銳利,雙方繼續針鋒相對。

警方證實,案件發生於前日(17日)下午,但涉案2名男子,事後均不作追究,案件列作「糾紛」處理。

相關片段長超過5分鐘,昨日在多個網上群組瘋傳。片中開首已見1名的士司機與1名中年光頭漢,怒目相對、粗口橫飛。其中的士司機態度兇惡稱:「郁手郁腳吖嘛,慢慢玩,大把時間同你玩!」中年漢亦怒氣沖沖,反斥對方不應不由分說便以粗口辱罵。除2人外,拍片者亦出言指責該的士司機,「佢(的士司機)埋嚟兇我先㗎,掂X到我㗎喇!報咗警㗎喇,唔好走住呀!」

2人其後互相指罵,的士司機欲返回其車旁時,更用臀部撞開中年漢。雙方舌戰隨即極速升溫,並在的士車頭瘋狂對罵,的士司機稱:「你再掂落我㗎車度吖!」中年漢口叼香煙反問:「咁點呀?」的士司機怒吼:「架車我嘅,而家我話畀你聽,你唔好X掂!」2人幾乎面貼面對峙3秒,的士司機出手拍走中年漢口中的香煙。

中年漢登時怒火中燒,使出「右勾拳」朝對方左面打去,的士司機猝不及防,眼鏡被打至飛脫,再被扯着上衣,連打頭部5拳。中年漢餘氣未消,繼而膝毆對方,再將其拉跌落地,從後按着其頸「制服」,過程期間中年漢不斷高呼:「你唔好郁手呀,阿SIR嚟喇,唔好郁手呀靚仔!」的士司機狀似無力還擊,頻呼:「放手呀!縮手!」

持續約20秒的激戰後,中年漢將的士司機拉向附近另1私家車車旁,該車司機恐座駕受損,一度落車着2人走開,中年漢向對方稱:「我都想行開呀!我點知你(的士司機)會唔會反抗呀!你咁X惡!」其後雙方繼續糾纏,的士司機上衣被扯脫,赤膊折返座駕,穿回衣服及戴回口罩,邊行邊向中年漢稱:「你死X緊,我話畀你聽!」並立即打電話。

拳戰雖告一段落,但2人舌戰未消,的士司機繼續兇神惡煞走向中年漢,怒稱:「夠膽你就打多嘢!打吖!」中年漢則伸手將其推開,不停重覆:「你唔好行咁埋呀警告你!保持距離!你再埋我度,我撳你落地下!」的士司機則手指指反駁:「嚇鬼呀!警乜X嘢告呀!你差佬呀X你老母!」

片段於網上瘋傳後,引起激烈迴響。有網民表示,認得涉事的士車牌,曾於葵涌天橋刻意切線,阻擋後方車輛,今年1月更曾「自炒」撞車,但不確定是否屬同一司機;亦有人認為動手的中年漢,亦須負上責任。

警方則證實接獲相關報案,案發於6月17日下午1時32分,涉案姓黃(34歲)的士司機,與1名姓楊(42歲)男子,因為泊車問題爭執。2人最後不作追究,警方將案件列作「糾紛」處理。
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June 19, 2020 at 04:43AM
https://ift.tt/2Nnd55P

跑馬地「街霸」|2男疑泊車問題爆衝突的士司機被打至眼鏡飛脫 - 香港01

https://ift.tt/3hIxsbe
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跑馬地「街霸」|2男疑泊車問題爆衝突的士司機被打至眼鏡飛脫 - 香港01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